~心如浮雲.得過且過~說的是真的嗎?難道默默耕耘也是一種錯嗎?我不知道「又沒做的很好.還一直要求加薪!」這句話所指何意?藉房屋貸款由同事口中得知.心中不免有些痛楚每個人都是一樣誰不想往高處爬小員工想加薪.大員工想晉升.大家的心態都是一樣的並不是只有關鍵字廣告我為什麼只說我大家想離職原因都差不多還不是為了薪水難道不是嗎?那會自己出來當老闆的也還不是想往上爬!想賺取更多的錢.不買房子是嗎? 她問我:薪水少為什麼還能做那麼久?我答:1.先克服自己的心理壓力.適當紓壓.解壓(當然時間=金錢.)2.則是老闆兩夫妻不錯系統傢俱.所以我盡力啦!......還有就是"惜情"捨不得! 我知道每個職場本來就會被說話.所謂職場小人.人前人後所說的話.聽聽就好!何必房屋二胎在意!"心如浮雲.得過且過" 所以必須先學著:不說她.不聽她.不管他她確實說了很多.但我也不知要說些什麼!也只是片面之詞.無須有巢氏房屋理會或許是想留住他才說我怎樣.再不然是想趕走我也有可能.{這個說詞也怪怪的.因為真做不好就辭退我就好了嘛!說這麼多廢話!}汽車借款最後可能.就是自導自演.博取同情......~或以上皆是~很多話對其他人說的和對我說的都有些出入.但我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不道室內設計是非.不管閒事做該做的事~good luck !各位老闆們:還知道「相對論」嗎?請好好珍惜您的好員工因為好員工會幫您賺錢喔!^.^
買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01afjs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